纳兰令月

早苏/轰剑/枫司/浪配/工地

【声入人心群像/全员黑化】Datura

失踪人口回归,年前终于更新了😂😂😂


☆监狱AU,全员黑化罪犯,人设比较黑暗,注意避雷

☆主老年组,这章cp涉及佳昱,哲凡,龚方,洪笛,一句话深呼晰

☆更文速度可能会有点慢,但是会保证尽量不坑的

☆欢迎来评论区调戏啊~






Chapter 6

“星元!”看到正在上楼的人,刘彬濠朝那个烫着羊毛卷的人招了招手。

“诶,彬彬怎么了?”星元弯了弯温柔的眉眼,笑着问。他走上五楼,与站在楼梯口的刘彬濠并肩向里面走去。

“深哥叫你呢。”

星元了然,推开了会议室的门。没人。

隔壁周深的房间里传来声音:“星元,来我房里。”

星元走进周深的房间,朝窝在沙发里的周深看去:“深深,找我有事吗?”

“没什么,就是问问你对MXH监狱现在的情况有什么看法。”周深直直盯着星元眼波流转的双眼。星元有一双过于美丽的眼睛,时仙时妖,令人捉摸不透。

“为什么问我这个?”星元笑了,他在沙发另一边坐下。周深收回目光,看着自己的手说:“毕竟你是唯一一个知道MXH计划大部分真相的人,金天泽。”






“蔡程昱,A大高材生,从小品学兼优,因为小时候目睹凶案发生并被绑架分裂第二重人格,但被成功救下导致第二重人格暂时被原始人格压制。大学时因为与同学温妍恋爱并分手激发出第二重人格,第二重人格受刺激杀死温妍后暂时消失,原始人格蔡程昱被捕入狱。”高天鹤和马佳把蔡程昱的资料看完,马佳笑了笑说:“小孩子确实没什么问题。现在你放心了?”

“确实没问题。”高天鹤皱了皱眉,“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他又翻了翻资料,指着温妍的资料说:“蔡蔡和这个温妍都是学生物医学类的?”

“没毛病啊。”

“这个温妍,在一家研究所实习过。”高天鹤面色凝重地说,“这个事不简单,我得去找龙哥了。马佳,你去带上蔡程昱。我们去A区。”






“你想知道什么?”星元无奈地摇了摇头,“只要不是太过机密的,我都会告诉你。”

“我想知道,这次针对MXH各区上层的局,是不是也是MXH计划的一部分?研究所参与了多少?有多少人是被这次的计划故意送进来的?”周深一口气问了三个问题。

“我只能说一点点。是和MXH计划有关,但是有些事情已经脱离了研究所的掌控。包括你家王晰和外面的争斗,以及一部分不应该出现在MXH的人。所以为了防止变数,研究所加快了速度,送了一部分人进来维持稳定,有些人知道计划的存在,有些人只是被利用了,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不能告诉你有谁。我毕竟还是研究所的人。”星元轻叹一口气,“我是研究员,也是试验品。我们都是。深深,别太深究这些,会有危险的。”

周深还想说些什么,却被门外的刘彬濠的声音打断了:“深哥,A区那边有事。”

周深转头看向星元:“星元,你陪我一起过去。”






这边周深还在准备赶去A区,A区到的人已经格外热闹了。

李向哲没想到会在陪着王晰到A区的门口时,就和B区的余笛以及贾凡狭路相逢。余笛和王晰笑着打招呼,两人身后的两个人却面对面尴尬地对视。

贾凡本以为李向哲会和之前一样沉默着避开他。他却没有想到李向哲在找龚子棋说通之后也看清楚了自己的心。李向哲垂眼轻声问:“凡凡……这两年,你过得怎么样?”

贾凡愣了愣,冷下脸说:“不怎么样。”

“当年,是我对不起你。形势所逼,我一直以为你是普通人,不愿意把你牵扯进来。后来和晰哥入狱后就更不会去找你了。没想到,能在MXH里面见到你。”李向哲低声说,抬眼看向贾凡,“我还是忘不了你,如果你暂时不能接受我,我会重新追求你的。”






龚子棋搭着方书剑的肩膀,远远地看着扯着贾凡表明心意的李向哲,嘴角上扬着说:“方方,你看李向哲那个样子,我觉得他对贾凡是真心的,你觉得呢?”

“他是真心的最好,他要是敢伤害贾凡,我第一个打断他的腿。”方书剑撇了一眼龚子棋,“我的话可说在前头啊,贾凡那边,我可以去帮忙调解,但是前提是李向哲必须好好对贾凡;不然,这事闹到王晰面前去,他也讨不到好。”

“知道知道,方方放心吧。走吧,嘎子哥要叫我们了。”

两个人走到沉默无语的贾凡和李向哲面前,一人拉走一个,给两个尴尬的人都解了围。李向哲和龚子棋走之前,扭头看着贾凡,认认真真地说了一句:“凡凡,我是认真的。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没有拒绝我。我会努力追到你的。”说完就走了。

方书剑担忧地看着一直低着头不说话的贾凡,轻声问:“凡哥,你怎么想?”

贾凡叹了口气:“果然,过了这么久,李向哲TMD还是长在我的审美上。我不讨厌他,也能理解他,但是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原谅他呢?看他表现吧。”






周深和星元到时,其他四个区的人都到了。王晰好像在和阿云嘎争论什么,见到周深,脸色缓和了些,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周深过来坐。周深没有理他,拉着星元的手走到郑云龙旁边。

蔡程昱站在郑云龙身边不知所措地看着周深,紧张地拉着马佳的衣角。他听马佳说过MXH里面不能惹的几个人,自然知道周深是什么人。

“星元,这是蔡程昱,你认识他吗?”

“不认识。”星元上下打量蔡程昱,摇了摇头,“他是谁?”

高天鹤和星元私交不错,他开口解释:“蔡蔡的前女友叫温妍,这个人你知道吗?”

星元愣了一下,迟疑地开口:“我……应该听说过这个名字。”

“和研究所有关吗?”

“不是,我做过一段时间的A大的老师,我记得学生里有一个叫温妍的。”星元说完,其他几个人面面相觑。本以为蔡程昱也许和研究所的计划挂的上钩,结果竟然和A大有关?

蔡程昱疑惑地问,“我怎么不知道有一个叫星元的老师,温妍还上过你的课?”“那个时候,我叫金天泽,教的是生命科学技术和伦理学。”

“你就是金天泽!”蔡程昱瞪圆了眼,猛地上前几步,“温妍死前一直在说你的名字。温妍就是因为你和我分手的。”






MXH监狱坐落在无名孤岛上,久而久之,这座岛也被叫做MXH岛。孤岛上养着这么多人,每个月的物资补给自然要靠海运。

这个月的物资补给船比每个月来的都要晚,但是它终究是来了。带着物资,带着见不得人的小东西,也带着更为精确的情报,它终于来了。

长相有些可爱的男人穿着价值不菲的休闲西装从沙发上站起身来,推开门走到甲板上,倚在门框上看向旁边站着的短发女人,笑着说:“尚姐,你今天有点严肃哦。”

尚雯婕指了指前方隐隐约约出现的MXH的轮廓,开口问:“来了这么多次MXH,你难道没有发现最近很不对劲吗?”

男人也收敛了笑容:“确实。不论是岛上向我们传递的消息,购买的情报,还是研究所那边传来的风声,亦或是上头的指令,都太奇怪了。我总感觉,MXH要有大事发生了。”

“但是,不管怎样,我们只是负责物资补给的人而已。对吧,Henry?”






余笛去A区了,很久都没回来。洪之光一个人在房间里待的有些烦,就下楼四处闲逛。也许是在想些什么,不知不觉就走到了C区。洪之光知道C区的人都挺变态的,想都没想就转身离开,迎面走过的一个小小的身影却让他无比眼熟。

洪之光猛的一激灵,追上了那个人。他有些不确定地叫了一声:“李文豹?”

男孩应声转身,疑惑地看了看面前并不认识的彪形大汉。

洪之光完全想起来了,这个叫李文豹的男孩子,就是他曾经撞见过的连环杀人案的凶手,也就是余笛以前的学生,直接促进余笛向他表明真实身份的人。

李文豹歪着头思考了很久,他是真的不认识这个看起来就很A区的人。

洪之光斟酌着开口:“我叫……洪之光。是,余笛老师的爱人。我以前,知道你。”

李文豹有些惊讶地看着洪之光。他虽然不是很明白余老师的爱人为什么认识他,还要叫住他,但是他眯着眼笑了笑:“是吗?余老师是个非常优秀的老师,我很感谢他。他给与我的帮助,我终身难忘。如果不是余老师,我可能永远也完成不了我的梦想。虽然我为了这个梦想粉身碎骨。”李文豹说完之后,留下呆在原地的洪之光,直接走了 

洪之光没有太明白李文豹的话,但是他隐约知道是余笛在背后的推波助澜让李文豹实现了连环杀人的想法。他突然有点感到背后凉嗖嗖的。

他想起来,他从来没有看懂过余笛。

评论(1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